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menzel

喷嘴 喷枪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MENZEL异步鼠笼式电机系列进口
新闻中心
MENZEL异步鼠笼式电机系列进口
发布时间:2022-03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MENZEL异步鼠笼式电机系列进口


MENZEL Elektromotoren GmbH 是一家独立的中型国际活跃公司,专注于电机技术。我们自豪地回顾过去 90 多年的工业应用定制电力驱动解决方案的生产和交付经验。凭借我们的服务范围,我们在速度、服务和工程方面领先竞争对手数步。 
 
作为电动机制造商,我们将客户及其个性化需求置于我们工程工作的核心。
孙菲
QQ:2850590599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9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孙菲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2 孙菲微信二维码
 
有关 MENZEL 制造的电动机的概述,请单击此处。
 
MENZEL 自 1927 年以来一直生产电动机,其总部位于德国柏林。来自水泥、造纸、钢铁或其他行业的全球许多工厂运营商都信任 MENZEL 电动机的可靠质量。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鼠笼式和滑环电机以及直流电机。 
 
MENZEL 代表了高质量的电机制造、可靠性、灵活性和速度。从有关规划、开发、设计和生产的个人建议中,您可以从单一来源获得一切:工业应用的标准电机、相同和可更换的复制品、定制设计、机械和电气调整、特殊驱动操作的特殊设计和更多。
 
MENZEL电机分类:
异步鼠笼式电机
异步滑环电机
直流电机
特种电动机
 
MENZEL部分产品介绍:
MENZEL 鼠笼式电机专为各种行业和各种工业应用而制造。
 
MENZEL 鼠笼式感应电机提供所有标准电机冷却和保护类型,适用于 75 kW 的低压以及高达 25000 kW (25 MW) 的中压和高压。这确保了工业应用的最大灵活性。我们的鼠笼式电机在世界各地的工厂中运行并驱动大型泵、磨机或风扇等。
 
无论何时需要特别高的效率、紧凑、坚固的设计和最大的可靠性,带有鼠笼转子的 MENZEL 三相交流电机都能确保您的机器和系统的平稳驱动。产品范围广泛。
 
防护等级:IP23、IP 55、IP 67 
结构类型:IM B3、IM B5、IM B35、IM V1、IM V15 
 
鼠笼式电机 - 可用标称电压
50 Hz 时的标称电压
低电压: 380 V、400 V、500 V、690 V
中高压: 3000V、3300V、5000V、5500V、6000V、6300V、6600V、10000V、10500V、11000V
60 Hz 时的标称电压
低压: 380 V、400 V、440 V、480 V、500 V、525 V、575 V、690 V
中压和高压: 2300V、4160、6000V、6600V、11000V、13200V、13800V
根据您的具体应用,我们还可以制造适用于任何特殊电压或不同电压容差的鼠笼式电机。请随时向我们咨询鼠笼式电机的特殊解决方案!
 
作为大型工业电机的制造商和供应商,MENZEL 自 1927 年以来一直将各种高、中、低压标准系列引入鼠笼式电机生产计划。为了简化我们的产品概述,我们将我们的鼠笼式电机分为笼式电机程序按标准冷却方法。如果您找不到您正在寻找的电机,请不要犹豫直接与我们联系!我们专注于根据客户要求和规格生产小批量的单个工业电机。
 
异步鼠笼电机
我们的冷却型 IC 01 和 IC 06(开路通风)异步鼠笼式电机具有非常紧凑的尺寸,因此适合安装在狭小的空间内。
 
MENZEL 异步鼠笼式电机(交流电机)提供各种冷却类型,从开路通风式 (IC 01 + IC 06) 到表面冷却式 (IC 411 + IC 416),再到管冷式 (IC 511)或风冷式-风冷(IC 611 + IC 616 + IC 666)或风水冷(IC 81W + IC 86W)。
 
在这一点上,我们想更详细地介绍我们的 MENZEL MEBKSD(中高压)和 MEBKGD(低压)系列中的 IC 01 和 IC 06 异步鼠笼式电机。我们为它们提供高达 25000kW (25MW) 的功率范围。 
 
我们的开路通风异步鼠笼式电机属于防护等级 IP23 的一部分,主要用于驱动压实机和压缩机,例如作为冷却和加压的手段。为了更好地满足压缩机和压实机制造商的要求,并在面对各种工厂停工时能够迅速做出反应,我们将最常见的设计存储在我们的 MENZEL 中央电动机仓库中。
 csm_KSL_IC81Detail_ad4662276f_副本
开路冷却鼠笼式电机的标准设计(IC 01 和 IC 06)
结构类型: IM B3、IM V1(任何时候都可以采用 IM B35 中的特殊设计)
防护等级: IP23 
用于电网和逆变器运行
电压:从 380 V 到 13,800 V 
功率范围: 高达 25000 kW (25 MW)
框架尺寸:从 200 到 900 
接线盒:上方,可旋转 4 x 90°,侧面可选 
电机外壳(MEBKGD,低压电机):框架尺寸 200 至 355,灰口铸铁
电机外壳(MEBKSD 中高压电机):框架尺寸从 355 开始,焊接钢
热利用率: F/B
 
开路通风鼠笼电机的优点
高效率
小巧紧凑的尺寸
重量轻
采购和运营成本低
良好的振动值和低维护成本
高承载能力
模块化、紧凑型设计,适合个性化应用
 
 
 
 
滑环电机
自 1927 年以来,我们已成为高达 8000 kW 和 13800 V 的大型滑环电机的全球制造商、供应商和分销商。我们为世界上最苛刻的行业提供完整的电机解决方案。门泽尔的滑环电机非常高效、可靠且坚固耐用。它们用于各种行业,如水泥、造纸、水或钢铁,并用作磨机、压缩机、鼓风机、精炼机、碎纸机等的驱动器。 
 
MENZEL 滑环电机,也称为绕线转子电机,适用于 75 kW 的低压以及高达 15000 kW 的中压和高压的所有电机冷却和保护类型。他们在尺寸、性能、经济性和可靠性方面设定了技术标准。
 
MENZEL AC 滑环电机提供开路通风 (IC 01)、表面冷却 (IC 411)或管道冷却 (IC 511)变体或带空气-空气热交换器的电机(IC 611、IC 616 和 IC 666)或ir-water 热交换器 (IC 81 W)
 
结构类型: IM B3、V1
防护等级: IP23、IPW24、WBII
电压:从 230 V 到 13800 V
功率:高达 8000 千瓦
框架尺寸:从 355 到 1000
接线盒:右侧或左侧,可旋转 4 x 90°
电机外壳:焊接钢制,带集成踏板
热利用率: F/B
 
IC 01冷却级交流滑环电机的优势
高效率和极低的运营成本
紧凑的设计,小尺寸
重量轻
可靠耐用的轴承设计
可靠性和产品寿命长
高承载能力
 
带有滑环转子的 MENZEL 开路电动机具有模块化结构。这些属于 MENZEL MEBSSD 系列。模块化设计允许多种冷却、保护和安装类型,而电机的基本设计保持不变。这节省了制造成本,最终对电机价格产生积极影响。此外,我们可以随时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调整交流滑环电机。模块化设计确保您在使用这些电机时具有完全的灵活性。
 
与 MENZEL MEBSSL 和 MEBSSW 系列中的模块化滑环电机一样,我们的开路通风 MEBSSD 电机始终在需要实现高启动或起步扭矩的情况下使用。例如,磨机或切碎机驱动就是这种情况。
 
坚固的设计,易于维护
 
IC 01滑环电机的用户行业:
加工工业
发电厂
造纸业
钢铁行业
水泥行业
原材料提取和材料处理
 
带滑环转子的 IC 01 电机的典型应用:
压缩机和压实机驱动器
风扇驱动
输送机驱动
起重机驱动
碎纸机驱动
磨机驱动
 
 
 
 
MENZEL电机部分型号:
 
鼠笼电机IC01
鼠笼电机IC06
鼠笼电机IC411
鼠笼电机IC416
鼠笼电机IC611
鼠笼电机IC616
滑环电机IC611
滑环电机IC616
滑环电机IC666
滑环电机IC511
滑环电机IC81W
直流电机MEBGVF100
直流电机MEBGVF112
直流电机MEBGVF315
直流电机MEBGVF250

MENZEL异步鼠笼式电机系列进口